江湖救急=====

xf2003 2003-10-18 11:31:58
大哥们,帮帮小弟写个有关数组的例子,谢谢了!!
功能是:
在一个表格中有以下几项:A,B,C,D,E1,F1,G1,H1,E2,F2,G2,H2,E3,F3,G3,H3。在这几项下面写入数据后,保存时需要对数据进行条件判断:B-A=E1+F1+G1+H1,C-B=E2+F2+G2+H2,D-C=E3+F3+G3+H3。如果符合条件则保存,如果不符合条件则显示提示。(表格的位置能否制作)
谢谢各位。

要求如下:
1。已知道数字啊,A,B,C,D,和F1,F2,F3,F4,G1,G2,G3,G4,H1,H2,H3,H4,要把F1+F2+F3+F4与B-A,G1+G2+G3+G4与C-B,H1+H2+H3+H4与D-C,互相比较。
如果相等进行下一步,不等则报错。
2。如果字母是不确定的数值,并且分为三组,其中F1,G1,H1为F标志下的数值,H2,G2,F2为G标志下的数值,F3,G3,H3为I标志下的数值,F4,H4,G4为J标志下的数值。那么兄弟的思路就处理不了了。
还有不懂的地方就问啊,我知道我讲得不是十分清楚。请大家见谅。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