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pcanywhere leapftp

tqhfenbid 2003-10-18 11:45:46
各位大侠:
我的系统原先用的是98,用pcanywhere能登上服务器,现在用的是2000,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登不上服务器,我设置的和以前一样,提示连接超时。
用leapftp也是连接超时。请问有什么解决办法?谢谢!
...全文
5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确定TCP/IP配置正常
2. 确定网卡兼容windows 2000
Symantec pcAnywhere 是一款独特的集成解决方案,它结合了远程控制、全方位的远程管理、高级的文件传输功能和强健的安全性,可以提高技术支持效率并减少了呼叫次数。现在,使用 Symantec pcAnywhere,即可实现对 Linux 和 Windows 系统的远程管理,从而避免使用命令行 Linux 工具。通过所选系统上运行的支持 Java 的 Web 浏览器,也可以同时管理这两种操作系统。增强的视频性能包括新增的带宽自动检测功能,用于自动优化各种连接类型的 Symantec pcAnywhere 的性能。另外,借助对 Microsoft Windows 预安装环境的支持,不但可以快速备份崩溃的系统,而且可以使其快速投入正常运行。借助内置的 AES 256 位加密和全套其他安全功能,可以确保 Symantec pcAnywhere 客户端和被控端之间的通信安全。您是否急需解决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借助最新的 pcAnywhere 移动功能,可以通过任意的 TCP/IP 连接(无论是有线还是无线)从 Microsoft Pocket PC 访问 pcAnywhere 被控端。另外,该解决方案还具有强大高效的文件传输功能,支持在不同的平台之间传输文件。借助连接向导,新用户可以快速启动 Symantec pcAnywhere。使用被控端会议功能,可以建立到一个 Symantec pcAnywhere 被控端的多个并发远程连接。因此,这是一款用于培训或协作的理想工具。借助功能强大的Symantec pcAnywhere,可以快速解决技术支持问题,安全地管理远程计算机,以及轻松地跨多个平台工作。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