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进,mshflexgrid提问

chenyingchao 2003-10-18 12:20:35
我有个问题中使用mshflexgrid进行数据查询输出时,如何把显示自动翻到最后一行,有滚条时到最后。在合并行时,如何控制从第3行到第10行不能合并,而第1行到第2行可以合并。
...全文
1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yingchao 2003-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没有问题了,谢谢各位大侠
zzmwz 200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遇到过
mshflexgrid.toprow=mshflexgrid.rows-1
bigpig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rgeCol、MergeRow 属性


返回或设置一个值,决定哪些行和列可以把它们的内容合并。要使用 MergeCells 属性,这些属性必须为 True。

语法

object.MergeCol(number) [=Boolean]
object.MergeRow(number) [=Boolean]

MergeCol 和 MergeRows 属性的语法包含如下部分:

部分 描述
Object 一个对象表达式,其值为“应用于”列表中的一个对象。
number 一个 Long值,指定 MSHFlexGrid 中的列或行。
Boolean 一个 Boolean值,指定当相邻单元显示相同内容时合并是否发生。


设置值

Boolean 的设置值如下所示:

部分 描述
True 当相邻单元显示相同内容时,行向左合并或列向上合并。
False 当相邻单元显示相同内容时,单元不合并。这是 MergeCol 和 MergeRow 缺省设置值。


说明

如果 MergeCells 属性被设置为非零值,具有相同值的相邻单元,只有它们都在一行并且 MergeRow 属性被设置为 True,或都在一列且 MergeCol 属性被设置为 True 时才合并。

关于 MSHFlexGrid 的合并功能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MergeCells 属性。
bigpig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eftCol 属性 (MSHFlexGrid)
返回或设置 MSHFlexGrid 中最左边可见的不固定列。这一属性在设计时不可用。

toprow
属性 (MSHFlexGrid)
返回或设置 MSHFlexGrid 中最上面的可视行(不是固定行)。这一属性在设计时不可用。

当设置 TopRow 时可以使用的最大行号是总行数减去在 MSHFlexGrid 中可视的行数。如果这一属性被设置为一个更大行号,MSHFlexGrid 将重新把它设置为这个可能的最大值。

nofound007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救你的人来了

SendKeys "^{END}"


结果吧!
chenyingcha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
chenyingcha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高手帮忙
chenyingchao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了一下,好象不行
hnzzs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gflexgrid.setfocus
sendkeys vbkeyend

8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