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一个MP3批量转WMA的工具

8502 2003-10-18 12:33:20
谁能给一个MP3批量转WMA的工具,最好是破解版的
...全文
4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as.onlinedown.net/soft/17370.htm
ACE HIGH MP3 WAV WMA OGG Converter 3.2
kbkingbird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MP3转为WMA后带回家


作者:汤少明 来源:中国电脑教育报 加入时间:2002-11-6 泉州软件园

最近女友很喜欢听“流星雨”这首歌,我想拍一下她的“马屁”,给她下载了一首,然后悄悄地放在她的电脑上。^_^但是她家的电脑没有上网,看来只能从我这边带给她了。说干就干,用自己的电脑下载了“流星雨”MP3歌曲,大小是4.22MB,一般情况一张软盘是放不下了(要是身边有个闪盘就好了),那就用WinZip来压缩试试吧,竟然还有4.10MB!原来WinZip对MP3格式压缩不了多少(卧龙传说提示:MP3本来就压缩得非常经典了,呵呵!)。看来只有另外再想办法。早就听说微软WMA和MP3在音质差不多的情况下,WMA的体积只有MP3的一半左右,对了,就这么干,要是把MP3转换成WMA后,软盘容量还差一点的话,还可以给它扩容嘛!
MP3转WMA

1、网上找到了WMA音频转换工具软件:Advanced WMA Workshop ,下载地址是:http://img.skycn.com/soft/5447.html。



图1
2、初次尝试失败。运行软件(如图1),选中“流星雨.mp3”,点击“转化”按钮,跳出一个转换窗口,就按照它的默认设置,立刻点击确定。转化后查看“流星雨.WMA”,不会吧!该文件居然有5.30MB!比MP3还要大,难道微软是吹牛不成。



图2
3、多次尝试终成功。经过多次设置WMA的比特率和采样率,转换后查看文件大小,最后设为比特率40kbps和采样率44100Hz(如图2),转换后的文件是1.65MB。音质和原来的MP3差不多(反正我是听不出有什么区别,卧龙传说提示:如果要有很大的区别就需要借助于高档设备了,WMA与MP3一样都是在欺骗我们的耳朵!谁让自己的耳朵不那么敏感呢!),1.65MB这个数值也比较接近软盘的容量,转换到此结束,接下来就是如何把软盘扩容。

软盘扩容

Alkonost MaxFormat ,它可以将1.44磁盘格式化成1.72MB(实际有效使用大小为1.66MB),扩容后的软盘可以直接在别的计算机上使用。下载地址:http://img.skycn.com/soft/6253.html。下载解压后直接运行MaxFormat.exe执行程序。该软件的界面十分简单(如图3),所有的操作在同一窗口即可完成。将需要扩容的软盘放入软驱(扩容前要先格式化软盘,所以应先确定软盘上的文件已经无用了),然后在MaxFormat中设置好格式化的容量(当然设为最大1.7MB啦)、驱动器、格式化类型、是否制作启动盘、校验、卷标等参数。按下“格式化”按钮后,格式化的进度会出现在进度栏中。结束后确定,查看软盘大小为1.66MB。怎么样,够用了吧!接下来怎么做我就不用说了。



图3
以上经历提供一种解决大文件处理的一种方法,希望给大家一个参考,以后碰到类似问题不妨试试!


这里面很多~~
http://as.onlinedown.net/sort/67_1.htm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