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关于视频转接器

wanggangtjdx8211 2003-10-18 02:28:34
我有一台笔记本,想把电脑的信号输出到电视上,不知道是不是应该用视频转接器?如果是的话,选择的时候,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视频转接器?
  我在网上看到有DVI-VGA转接器和VGA-RGB转接器。请问:它们有什么差别?
  关于这方面,哪位大虾能帮忙指点一下,谢谢!
...全文
18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sonferrari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将电脑上的什么东西输出到电视上啊??
是视频文件吗??/
yangzi790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的电视有数字接口(数字电视)好像直接接上去就可以了
~~~~~~~~~~~~~~~~~~~~~~~~~~~~~~~~~~~~~~~
wuxq7311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字视频接口(DVI:Digital Visual Interface)避免信号失真。

什么是DVI?
有的人对DVI的理解还停留在“我显卡上面那个从来没用过的白色接口”的水平。其实DVI是一个很重要的接口标准——这个标准由数字显示工作组(DDWG)制定,其中的成员也包括大名鼎鼎的Intel和Silicon Image。

VGA输入连接各电脑信号源,如台式电脑、手提电脑、VGA口的视频展示台等。      VGA输出通道外接多台投影机VGA输入口,电脑监视器等.
RGB输入连接各电脑信号源,(需要用VGA转RGB的转接模块)接入台式电脑、手提电    脑、VGA口的视频展示台等。VGA输出通道外接多台投影机VGA输入口,电脑监视器等.

你要接到电视都不是用这种东西啊!!!还有你接到电视干什么,质量很差的!!!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