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络问题,怎样准备指向Internet上的每一台计算机!!![分不多,请真正的高手帮帮忙]

huaneww 2003-10-18 03:51:10
请问一下哪位高手知道怎样通过Internet网准确地指向计算机,[这台计算机处于局域网和Internet网中]!我用的是Socket控件,我发现可以准确地指向局域网中的每一台计算机,可是当我从Internet上指向另一台同样处在局域网和Internet网中的计算机时却不能准确地指向该计算机,而是指向了连接Internet网的主机上!

小弟初学Delph做了一个服务端和客户端,在局域网中可以成功地访问服务端,可是通过INTERNET却不能准确地访问服务端!



请高手帮帮忙!谢谢!
小弟新手,分不多但我想高手是不会在呼这点分的,以后有分再多加点!
...全文
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esss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可能的.例如,我的QQ是如何发给你的QQ的呢??

可能在局域网中用的是广播吧!不太清楚.但肯定有办法解决.
佣工7001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的,
课程导语:    人工智能可谓是现阶段最火的行业,在资本和技术协同支持下正在进入高速发展期。当今全球市值前五大公司都指向同一发展目标:人工智能。近几年,人工智能逐渐从理论科学落地到现实中,与生活越来越息息相关,相关的各种职位炙手可热,而深度学习更是人工智能无法绕开的重要一环。 从AlphaGo打败李世石开始,深度学习技术越来越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只学术界,甚至在工业界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和广泛应用。其中应用最广的研究领域就是图像处理和自然语言处理。而要入门深度学习,CNN和RNN作为最常用的两种神经网络是必学的。网上关于深度学习的资料很多,但大多知识点分散、内容不系统,或者以理论为主、代码实操少,造成学员学习成本高。本门课程将从最基础的神经元出发,对深度学习的基础知识进行全面讲解,帮助大家迅速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入门者,是进阶人工智能深层领域的基石。 讲师简介:赵辛,人工智能算法科学家。2019年福布斯科技榜U30,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人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全奖博士,SCI收录其发表过的10篇国际期刊学术文章。曾任深圳市微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SDN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方向满分级精英讲师。授课风格逻辑严谨、条理清晰、循序渐进、循循善诱,化枯燥为如沐春风,所教学生人数过万。 课程设计: 本课程分为5大模块,19小节,共计540时长(约9小时): 第一部分,课程介绍、目标与内容概览。主要学习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应用场景;熟悉深度学习主流技术;掌握使用keras解决深度学习主要问题(神经网络、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神经网络),以及深度学习主要内容:神经网络、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神经网络;案例简介。 第二部分,深度学习之多层感知器(MLP)。主要学习多层感知器(MLP);MLP实现非线性分类;深度学习实战准备;Python调用keras实现MLP。 MLP技术点实战案例:第三部分,深度学习之卷积神经网络(CNN)。主要学习卷积神经网络 ; CNN模型分析;主流CNN模型; Python调用keras实现CNN; CNN技术点实战案例:第四部分,深度学习之循环神经网络(RNN)。主要学习循环神经网络;RNN模型分析;Python调用keras实现RNN。 RNN技术点实战案例: 第五部分,综合提升。主要进行迁移学习;混合模型;实战准备+综合实战,以及最后进行课程内容总结。 混合模型技术点实战案例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