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问题,但我不知道,呵!高手快出手帮助啊?很急!在线等!

ningsa 2003-10-18 03:58:34
运行如下SQL语句:
SHAPE {select 通知单编号,员工号,姓名,部门,岗位,领用时间 from 劳保发放名单} AS ParentCMD APPEND ({select 劳保发放通知单编号,劳保物品名称,数量,单价,金额,使用年限,更换时间 from 劳保发放明细 } AS ChildCMD RELATE 通知单编号 TO 劳保发放通知单编号) AS ChildCMD"

出错,出错提示如下:实时错误'-2147217900(80040e14) Syntax error or access violation

应该是SQL语句语法有错误,而且应该不难,可惜本人没用过这样的SQL语句,所以不懂怎么解决,请高手帮忙解决。感谢!

还有,SQL语句中关键字:SHAPE是什么意思,顺便请告诉我这个SQL语句是什么意思,谢谢!!
...全文
3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max 2003-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SQL语句是SHARP语句,SQL语句本身没有错,只是在连接的时候和标准的ADO连接有区别.
rainstormmaster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问题已经解决了,其实这个SQL语句是对的,不知道能不能给自己分哦.哈
联系斑竹
ningsa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问题已经解决了,其实这个SQL语句是对的,不知道能不能给自己分哦.哈
ningsa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SQLSERVER
liaorui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数据库呀。
是ACCESS吗?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