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录机的速度怎么变小了?

xli 2003-10-18 05:39:41
我用的华硕的刻录机,48x24x52x,前几天我买了几张2块钱的CD-R,上面标的是“CD500 CD-Recordable”,不知是什么牌子,刻录时很正常,最高速度有48x、40x、32x等……今天我又买了明基的刻录盘,也是2块钱一张,但是刻录时却发现最高速只有32x了,于是我又换成前面的盘片,又有48x了,再看明基的盘片,又是32x了,为什么它最高只有32x呢?是不是水货啊?

不过2种盘片刻出来的效果都还好。
...全文
4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些盘只能支持这么大的速度

----------------------------------------
宠辱不惊,坐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漫随天上云卷云舒;
----------------------------------------
xli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现在到底能说明什么呢?

1、就是说上面能显示出最大速度48x的是好盘了,只有32x的差些了?
2、为什么盘片的质量能通过系统里刻录机的最大速度显示出来呢?
yangzi790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刻录机的工作速度当然和盘的质量有关系啊
我想你肯定用光驱读过正版的和盗版的碟子,速度肯定不一样的(好的碟子光驱一路都刷过去,而烂碟子光驱等要狂闪几下才能过去啊)
~~~~~~~~~~~~~~~~~~~~~~~~~~~~~~~~~~~~~~~~

9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数码设备相关分享
社区管理员
  • 数码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