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MFC中的代码,并应用到现在的程序中

xhjbeidoulong 2003-10-18 05:43:01
我现在需要修改MFC中的代码,然后与我的代码一起编译,不知如何做。
或者说我现在要重新为MFC编译一个静态的DLL或lib文件,要如何动手?
先谢了!
...全文
9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_zhibi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别改,继承已经够用了。
yangchaobj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一种思路,继承MFC的类,作相应的修改,然后编译成静态库,或者干脆就是源代码,载荷你的工程联编。
不要修改MFC代码,这种做法不好。我们公司以前有个人,为了让程序能编译过去,就把系统的.h给改了,在他哪里是编过去了,可在别人哪里就不行了。

MFC的面向对象的设计思路就是为了让大家通过继承,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xhjbeidoulong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各位的回复,实在是我讲得不够清楚,之所以要改是由于它几个预编译条件问题,通过继承是无法简单地解决。我们发布软件时将做静态联接,所以不存在运行不了的问题。
xhjbeidoulong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行,我用到的是MFC的库,必须要修改后,重新编译为静态库
dupenf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承MFC中需要修改的类,而后写需要修改的函数,ok。如此也不会破坏MFC中
固有的功能。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