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BCB的QuickReport的Page属性纸张类型中没有A2类型?要怎样添加进去?

telescope 2003-10-18 07:12:58
我知道这里是Delphi的地盘,可是BCB的坛子实在没人回答我的问题,只好到这里来找BCB的亲戚帮忙啦!!以下是我的问题:
我发现,程序运行期,在程序的打印预览中的打印机设置时,纸张类型有A2的,但在程序设计期,QuickReport的Page属性纸张类型中却没有A2纸,那假如我想选A2纸,应该怎么办?
其实,我本来的目的是设置一个比较大的自定义纸型,无奈QuickReport不争气,自定义纸型预览时一切正常,运行期真正打印时在打印机设置的纸张类型里找不到自定义设置那项,结果只好重新打算,想选一个比我的自定义纸型还大的A2纸,结果又遇到本贴主题中的问题.
我用的是BCB6,无论你能解决上述两个问题中的哪个,我都给分!!谢谢!!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