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急呀!!!

angel007955 2003-10-18 08:06:57
doc文件属性中的字节数远远大于其文件打开显示的实际字节数,用二进制打开方式get读取的内容是属性当中显示的所有字节而不是实际显示的字节,如果对所有字节经过一系列操作后然后还原,最后解密用PUT就写不回原文件啊,((而我要用VB对DOC文件[[即:对显示的实际字节]]进行加解密操作而不是对属性当中显示的所有字节进行操作的)),请问用什么方式可以读取DOC文件里边的实际字节(而不是属性中显示的字节)),请各位大哥哥大姐帮帮我啊!!要不老板快炒我鱿鱼的!!在线等____!!!
...全文
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enen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示doc内容
Dim wapp As New Word.Application
Dim wdoc As Word.Document
Set wdoc = wapp.Documents.Open("d:\1.doc")

Debug.Print wdoc.Content
angel007955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要读取DOC里边的实际字节然后赋给BYTE变量这样一步一步进行加密的,最后还必须能够还原回去也就是要解密回去的啊,请大家回答详细一点好不好啊 ?真的好急啊! 万分感谢!!!!!!!
rainstormmaster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要加密word文件中的字串吧,我的word现在没法使,提示一下:用word对象

参考: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353/2353369.xml?temp=.8648035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