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显卡在Windows XP里变慢了,这是为什么?

tongjun 2003-10-18 08:12:50
原来是98系统,用Windows优化大师测试显卡时非常快,装了XP后测试,慢了很多,这是为什么?
...全文
3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ettywolf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用XP默认的驱动,
也不要安装WHQL驱动,
用最新的雷管驱动。
www.mydrivers.com上有下载。
Jedimaster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 ?
去了THEMES再看看
ravenkatte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WHQL版显卡驱动
icuc8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最新的显卡驱动。
软件名称: Surfer 软件版本: 8.0 软件公司:Golden Sofware, Inc 原版下载: 不需要 软件主页: www.goldensoftware.com 运行环境: Windows 98/Me/2000/XP, 官方声明不再正式支持 Windows 95/NT。 软件性质: 商业 汉化文件: HA-Surfer8-HMG.rar 汉化大小: 28M 汉化作者: 阿破 E - Mail: hemengui@hotmail.com 软件介绍: 非常不错的科学类绘图软件,是地质工作者必备的专业成图软件。8.0是目前最 新的版本,可以轻松制作基面图、数据点位图、分类数据图、等值线图、线框图、 地形地貌图、趋势图、矢量图以及三维表面图等;提供11种数据网格化方法,包 含几乎所有流行的数据统计计算方法;提供各种流行图形图像文件格式的输入输 出接口以及各大GIS软件文件格式的输入输出接口,大大方便了文件和数据的交流 和交换;提供新版的脚本编辑引擎,自动化功能得到极大加强。 使用心得:尽量在Windows2000/XP系统下使用Surfer8,尤其是文档中使用了大量中文的情况 下,在Windows9x下要把中文调整得好看简直就是一件杀人的工作,因为如果您在 9x下使用宋体,字间距大到不能要,只有使用英文字体,这时候中文就互相交迭, 在Windows2000/XP中就没有这个问题,直接使用宋体就可以看到漂亮的中文了。 此外,在各种报告中,如果是2000/XP系统,那么在报告编辑器中是可以直接看清 中文的,但是格式就变得乱七八糟,在9x系统中格式是正确的,但是不能正常显示 中文,必需另存为文本文件才可以看见报告的内容。这个是原程序的问题,不是我 汉化后出来的问题。 在使用大数据集的情况下,要认真选择参数,不然速度慢得你受不了就说人家程序 编的不行。当然什么叫大数据集要看您的机器配置,像我做汉化的机器(P233+128M) 10KB的数据就叫大数据集,米国有为同仁,他的配置是P4 2.4GHz+1GB DDR,他经常 处理的遥感和气候数据都是500MB的文件。 在绘制表面图时,有个好点的显卡就爽死了。在我的机器(PIII600+Geforce2Mx)上 绘制海伦山脉的3D Surface时,放大10倍只用30秒,在一笔记本(PIII700+Sis)就 要用2分钟…… 使用说明:下面放的是我翻译整理的Surfer8原版自述文件,建议第一次使用这个软件的同志 好好看看,对于Surfer8会有个大概的了解,而且有些问题说不定你就遇到了,不 用到处问人,这就有答案。尤其是打印机和初始化文件配置那两个小节,我就刚 好使用了他面讲的那两个打印机。
软件介绍: 非常不错的科学类绘图软件,是地质工作者必备的专业成图软件。8.0是目前最 新的版本,可以轻松制作基面图、数据点位图、分类数据图、等值线图、线框图、 地形地貌图、趋势图、矢量图以及三维表面图等;提供11种数据网格化方法,包 含几乎所有流行的数据统计计算方法;提供各种流行图形图像文件格式的输入输 出接口以及各大GIS软件文件格式的输入输出接口,大大方便了文件和数据的交流 和交换;提供新版的脚本编辑引擎,自动化功能得到极大加强。 使用心得:尽量在Windows2000/XP系统下使用Surfer8,尤其是文档中使用了大量中文的情况 下,在Windows9x下要把中文调整得好看简直就是一件杀人的工作,因为如果您在 9x下使用宋体,字间距大到不能要,只有使用英文字体,这时候中文就互相交迭, 在Windows2000/XP中就没有这个问题,直接使用宋体就可以看到漂亮的中文了。 此外,在各种报告中,如果是2000/XP系统,那么在报告编辑器中是可以直接看清 中文的,但是格式就变得乱七八糟,在9x系统中格式是正确的,但是不能正常显示 中文,必需另存为文本文件才可以看见报告的内容。这个是原程序的问题,不是我 汉化后出来的问题。 在使用大数据集的情况下,要认真选择参数,不然速度慢得你受不了就说人家程序 编的不行。当然什么叫大数据集要看您的机器配置,像我做汉化的机器(P233+128M) 10KB的数据就叫大数据集,米国有为同仁,他的配置是P4 2.4GHz+1GB DDR,他经常 处理的遥感和气候数据都是500MB的文件。 在绘制表面图时,有个好点的显卡就爽死了。在我的机器(PIII600+Geforce2Mx)上 绘制海伦山脉的3D Surface时,放大10倍只用30秒,在一笔记本(PIII700+Sis)就 要用2分钟…… 使用说明:下面放的是我翻译整理的Surfer8原版自述文件,建议第一次使用这个软件的同志 好好看看,对于Surfer8会有个大概的了解,而且有些问题说不定你就遇到了,不 用到处问人,这就有答案。尤其是打印机和初始化文件配置那两个小节,我就刚 好使用了他面讲的那两个打印机。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