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hotoshop里制作jif动画?

vfp_system 2003-10-18 10:17:20
如何在photoshop里制作jif动画?
谢谢。
我想制作一个jif动画放在authorwar里。可我用Ulead GIF Animator 5做好插入后,总有一个不动的画面在里面。而把这个动画插入POWERPOINT里面则没有这种现象。所以我想用photoshop制作一个试试看,可我又不会做,请高手指教。谢谢!
...全文
116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p624216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在photoshop中做好你的图层的效果,其实这些图层就是我们在imageready中要实现的帧,然后切换到imageready中,在图层中隐藏或者显示图层,这时候就会在帧面板中显示出现的效果,不断的加帧,最后在imageready有一个save optimized,注意在optimized中选择gif,保存就是要做的动画了
fanfanlovefanfa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otoshop中带的imageready可以做出GIF格式的动画。一桢一桢的那种。
winner1982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imageready来做,不是很难,不过效果没Flash做得好
vfp_system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Gif除了一个静止的,一个动画的,还有其它格式吗?
我总觉得我是没把Ulead GIF Animator 5用好,可不管是预览也好,插入pp也好,都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hunjianglong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安装photoshop中的另一个软件imageready来做,里面有帮助
Fine1688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oto shop 里面是不能进行动画演示的!
authorware 导入动画有着一定的格式的,你看看你保存的格式是否适合。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图象工具使用
社区管理员
  • 图象工具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