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BCB6.0程序后,在其它机器上安装后运行不正常!

zqhkd 2003-10-18 11:21:33
我用BCB6.0编写的程序,使用了BDE数据库控件(涉及Paradox数据库和dBaseIV数据库)。采用BCB6.0随带的InstallShield进行打包,不知什么原因,在其它未安装BCB6.0的机器上安装后,不能正常运行(提示BDE方面的错误)。试了好多种方法,就是不能解决,恳盼大侠指点!
另外,程序中还用到了第三方VCL(界面增强Sunny SUIPack 3)。
...全文
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juliang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程序中还用到了第三方VCL(界面增强Sunny SUIPack 3)
这个应当没有什么问题的!
只要在编译时把这些包都编译进去的话,
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Kabin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否忘记了设Database Aliases
weixing979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DE打包
把X:\Program Files\Borland\CBuilder6\MergeModules 这个文件夹下的文件拷到X:\Program Files\InstallShield\InstallShield Express Borland Limited Edition\Objects下。
用BCB6自带的InstallShield Express-Borland Limited Edition 制作安装文件时,在第二步
Specify Application Data 的Objects/Merge Modules 会多出一些选项,选上BDE_ENT 出现BDE Designer 按取消按钮, 确保BDE_ENT被选中。以下步骤同其他制作方法相同。  

 建议采用ADO控件。

13,8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