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数据库问题,请高手解决!

dywkj 2003-10-18 11:53:56
我想知道在Access中有没有取指定小数位数的函数,例如BCB中的Round(val,dec)
谢谢!急急!!!!!!


关注中!
...全文
8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ywkj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第刚刚查到了原来也是Round只是用法有点不同,BCB中的RoundTo中第二个参数表是精度时是小数点后的用负数,而Access中的Round则是正数表示小数点的位数!
annkie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部分的vbscript能用的函数在access里面是可以使用的。
手头有帮助,现贴给你。

Round(expression[, numdecimalplaces])
Round 函数的语法有以下参数:

参数 描述
expression 必选。进行四舍五入的数值表达式。
numdecimalplaces 可选。数字表明小数点右边有多少位进行四舍五入。如果省略,则 Round 函数返回整数。


FormatNumber(expression[,NumDigitsAfterDecimal [,IncludeLeadingDigit [,UseParensForNegativeNumbers [,GroupDigits]]]])
FormatNumber 函数的语法有以下参数:

参数 描述
expression 必选。要被格式化的表达式。
NumDigitsAfterDecimal 可选。指示小数点右侧显示位数的数值。默认值为 -1,指示使用的是计算机的区域设置。
IncludeLeadingDigit 可选。三态常数,指示是否显示小数值小数点前面的零。有关数值,请参阅“设置”部分。
UseParensForNegativeNumbers 可选。三态常数,指示是否将负值置于括号中。有关数值,请参阅“设置”部分。
GroupDigits 可选。三态常数,指示是否使用计算机区域设置中指定的数字分组符号将数字分组。有关数值,请参阅“设置”部分。



设置
IncludeLeadingDigit、UseParensForNegativeNumbers 和 GroupDigits 参数可以有以下值:
常数 值 描述
TristateTrue -1 True
TristateFalse 0 False
TristateUseDefault -2 使用计算机区域设置中的设置。



余志国外贸网站管理系统V1.2免费版 【功能简介】    本系统为ASP编写,UTF-8编码,采用Access数据库,网站版块主要为5大版块:首页/公司简介/产品展厅/客户留言/联系方式,分中文和英文语言版本,默认进英文首页,产品分类可二级,前台所有数据均可通过后台管理更新,无须手动改动网页,快捷高效,功能精简实用,适合企业网站基本需求。此免费版程序无任何功能限制及后门,可放心使用。    本程序适合ASP新手学习参考,对于程序高手可忽略。 【管理资料】 后台管理路径:http://www.***.com/admin 账号:admin 密码:admin 为了安全及时更改密码 修改网站logo图片,直接进入images文件夹修改logo.gif文件. 【演示地址】 http://www.yuzhiguo.com/website/zhiguolight/ 【文件说明】 index.asp 默认首页 c_index.asp / e_index.asp 中、英文首页 about.asp / e_about.asp 公司简介 product.asp / e_product.asp 产品展厅 feedback.asp / e_feedback.asp 客户留言 contact.asp /e_contact.asp 联系方式 css_pub.css CSS文件 data_name.asp 数据库链接文件 sql.Asp 防注入文件 database/sql.mdb 记录注入记录的数据库 database 数据库文件夹,需要有写入权限 database/global.asa 数据库文件,不建议更改数据库名,此文件名可达到无法下载的目的 yuzhiguo-editor 编辑器文件夹 up_product/ 产品图片文件夹,需要有写入权限 admin/ 后台管理文件夹,可以随意改名 2011.04.15 系统更名为余志国外贸网站管理系统V1.2免费版 fckediter编辑器升级到2.6.6版,并做了很多人性化修改,修补安全漏洞 首页产品图片显示改为8个 增加产品搜索功能 2010.12.6 去除生成产品静态功能 改动fckeditor编辑器 数据库防下载功能 优化大量程序代码,结构更合理 留言栏目加入验证码功能,防止垃圾留言产生 去除后台左边导航切换效果 【使用帮助】 本免费版系统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完全是公益事业,有问题自行解决或到论坛交流(http://bbs.yuzhiguo.com).

13,8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