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系统,新装了2000professionnal,搞错密码,进不了,请求解决方案,在线等待!!

faithfully 2003-10-19 12:37:05
不想再重装2000professionnal,如何解决?
如何再另一个系统中,删除2000professionnal的密码文件?
...全文
4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te_jodz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delete \winnt\system\config\sam

2.
使用 erd commander 2002 , 可以搞定一切, 包括NTFS
软件简介: 安装后运行其中的ERD Commander 2002,得到一个可以启动机器的光盘镜像,约150MB,用nero刻盘后,就得到了一张超酷的启动光盘了。 用此光盘启动后,可以进入一个类似windows桌面的界面,有开始菜单等,最重要的是内置了一些有用的工具。 光盘启动后,其中的资源管理器可以访问ntfs分区,可以像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一样粘贴复制。对于ntfs分区设置了权限而无法访问的文件夹,可以很方便的修改为everyone都可以访问。 还有一个工具可以修改2000。xp的用户密码,不怕忘记密码了,看来2000,xp的密码也不怎么安全。 还有一个和windows自带的注册表编辑器一样的注册表编辑器,在windows无法启动时,可以用它来修改注册表。 还有和windows下一样的记事本和命令提示符。 设置好网络后还可以联网。 在windows崩溃后,还可以用它来添加删除驱动和禁用一些服务,对于全部用ntfs的人。这张盘应该是非常有用的。 基本就是一个win32的平台,就像是一个简化了可以刻到光盘的win2000,xp,一些xp下命令提示符中的程序,例如subst.exe等,都可以在其平台下运行 Unpack & Install and enter the serial:    Please NOTE this is important not to use the ------. Just copy    the serial information in between the ------ -------------------------------------------- LICENSENO=1844510318 PRODUCT=ERD2000-3 PRODUCT=FILEMON-1 PRODUCT=REGMON-1 PRODUCT=NTFSPRO-4 PRODUCT=REMRECOVR-2 PRODUCT=DISKCMDR-1 QUANTITY=1 COMPANY=ieX ADMINISTRATOR=Stefan Hilse EXPIRES=9/9/9999 SIGNATURE=NNKE8NR4 TT29RUZY NZ388UT2 A33A4YE4 4Y3NJ5W4 NET6N5NE 8JEUXWZE Y27YNLYL ERA69JZP UT4M6RPW EXLE3W3T 3T868ZU5 -----------------------------------------------    The licence code shown is: 1844510318    Have fun!


这个最好用了,我昨晚刚试过。
icuc88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57919
lvpinging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xl820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试试在启动时候用guest用户试试,默认的密码为空, ,你可以新建其他用户
np20000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onfig的目录里头有sam,删除即可,祝你好运
132105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s启动机器,进入系统盘下的system目录,忘了在system的哪个目录下有一个SAM(没有扩展名)的文件,删掉这个文件,reboot,ok.

就算是ntfs的,用控制台进入,或有dos下读ntfs分区的软件,老兄看着办吧。
bluenight911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系统所在的盘不是ntfs分区的,dos进入后删除 winnt/system32/config目录下的sam文件,删除它后重启动即可.
ravenkatte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57919

参照这个FAQ,主要是使用开机脚本的方法
gwenxia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上面这位兄台的方法也不可行,所以说来应该是没有救了,只有重装系统了!
helphelphelphelp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s启动机器,进入系统盘下的system目录,忘了在system的哪个目录下有一个SAM(没有扩展名)的文件,删掉这个文件,reboot,ok.
911tg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还有另一个系统,进入另一个系统把win2000所在盘里面system->config

del sam.*

如果没有,也不是Ntfs的就进入dos删除一样的

是ntfs的用ntfs for dos,就可以看见dos下的文件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