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载了一个ASP.NET的网站代码,怎么才能加到VS.NET的工程中呢

Jack0Cao 2003-10-19 02:00:49
我下载了一个ASP.NET的网站代码,怎么才能加到VS.NET的工程中呢
...全文
8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night911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vs.net打开项目文件.如果弹出一个窗口要求是否改变原来设置,点击确定.
ASP.NET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以供求信息网、电子商务平台、小区物业内部管理网、图书馆管理系统、企业办公自动化管理系统、互动媒体学习社区、在线考试网、网上在线论坛、物流信息管理平台、博客管理系统、播客网、仿百度知道之明日知道12个实际项目开发程序为案例,从软件工程的角度出发,按照项目的开发顺序,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程序开发流程。从开发背景、需求分析、系统功能分析、数据库分析、数据库建模、网站开发到网站的编译与发布,每一过程都作了详细的介绍。本书案例涉及行业广泛,实用性非常强。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了解各个行业的特点,能够针对某一行业进行软件开发,也可以通过光盘提供的案例源代码和数据库进行二次开发,以减少开发系统所需要的时间。 《ASP.NET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光盘提供12个项目开发完整案例的同步教学视频,12个项目开发完整案例及其源程序,本书的服务网站还提供了内容丰富的素材库、题库、模块库、案例库和本书的答疑服务。《ASP.NET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是一本项目开发案例方面的参考书,适合有基本编程知识但还没有项目开发经验的软件开发初学者使用,尤其适合高校在校生进行毕业设计、课题设计时做参考。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