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关于安全方面的问题

simplez 2003-10-19 10:50:05
有一个jsp做的系统,我直接输入系统里的网页的地址不能访问,会把我转到一个登录页面,但先访问一个asp页面就会自动把我转到那个系统中,而且每个页面都可以访问了。注意:这时我再开一个IE窗口输入那个系统里的网页地址,又会把我转到登录页面,而原来通过asp转过去的那个IE窗口里就可以任意访问,在地址栏里的直接输url也没问题,但其他IE窗口就不行,希望大家探讨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呢?

先说说我的思路:
我猜是不是通过jsp的session来实现的呢?通过asp进行登录操作,再通过jsp的session功能搞一个当前窗口有效的会话来监视,大家觉得呢?
...全文
3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nizuka5211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他只判断了session中是否有值,没有判断session中的指是什么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