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隐式调用DLL,必须要在工程中加入相应的LIB文件吗?

chinaren_shibo 2003-10-19 12:13:35
难道不可以把DLL和LIB 放到执行程序目录下,然后在程序中包含相应的头文件。

在charles petzold的《windows 程序设计》中就没有包含LIB文件,只是DLL 工程和调用dll中函数的工程在同一个工作空间中,而且运行良好,不知为什么?
...全文
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_zer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并不是只放在同一个工作空间中,而是在“在「Dependent On The Following Project(s)」列表选中「EDRLIB」。”就是说「EDRTEST」需要“依靠”「EDRLIB」,看最后生成的命令行就知道link时有edrlib.lib。
meish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kiko(弥弥)”说的没错的,你在编译连接时,把主程序调用的库都加到“Project--Setting--Link--Object/library modules:”,注意要带完整路径,你可以先把库(.lib)拷到主程序工程
的同一级目录下,这样就不用路径了,运行时需要把(.dll)放在系统目录下,或者可执行程序同一机目录下。

akik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隐式调用DLL时,Project--Setting--Link--Object/library modules:加上相应的.lib

15,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进程/线程/DLL
社区管理员
  • 进程/线程/DL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