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的MSN!我要删了它!怎么办?

pangbo0208 2003-10-19 01:34:25
烦人呀!
我用Outlook express6.0 收发邮件。但是,每次那个烦人的MSN总跳出来一起启动.
而且我关掉Outlook 后,它还在。要退出它,总会弹出一个窗口。说无法关闭。
“当前其他应用程序正在使用由Windows Messenger提供的功能。你必须关闭这些应用程序,否则您无法退出。这些应用程序可能包括 Outlook,MSN Explorer,和Internet Explorer.”
请问这个 Msn 和 这些应用程序到底什么关系呀?我在控制面版里删除的它呀。怎么还在?我没有开启他的任何程序。也会有那个窗口。
我该如何彻底删除他?




...全文
6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uc88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启动任务管理器,结束msnmsgr.exe


然后c:\program files\messenger

删除,或者改名
pangbo0208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过了
不过我的oe上没有 其他 选项卡
ravenkatte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没Wnidows Messenger和OE的联系人相关联,所以一打开OE,就会自动打开Windows Messenger

事实上,你没有必要删除Windows Messenger,你可以通过配置注册表来去掉OE和Windows Messenger的这种连带关系,方法: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utlook Express分支,在右边的编辑窗口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新建→DWORD值”,为该值命名为“Hide Messenger”,双击该子键项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修改其值为“2”,单击“确定”按钮,退出注册表编辑器,以后启动Outlook Express的时候,MSN Messenger就不会跟着启动了。要禁止MSN Messenger跟随Outlook的启动而运行的话,可以进入Outlook中,单击“工具→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其他”标签项,取消对“启用Microsoft Outlook即时消息”复选框的选定即可。
kittig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pangbo0208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有开其他的程序。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