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如何在不可视控件的事件里写入脚本

IceCoolBea 2003-10-19 01:55:30
我在pb中使用VC编制的控件时,因为这是一个不可视的控件,我只能在程序中create它,或者生成一个oleobject出来,这个控件是有一些特殊的事件可以响应的,这样,我不知道如何把这些事件的脚本添加到哪里了。或者我这么描述一下,因为这个VC的控件是不可视的,我无法使用pb中的“Insert”->“Control”->“OLE……”工具插入到界面里,只能生成一个OleObject对象,可是这样是只能看到OleOjbect固定的5个事件的,而这个控件是还有另外几个响应事件的,我应该如何让这个控件在pb里面响应那些程序特定的事件呢?请予以指点,谢谢。
...全文
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控件与界面
社区管理员
  • 控件与界面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