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我的计算机上播放flash?

Zmycool 2003-10-19 08:19:39
我的计算机上没装flash编辑软件(其实这和播放flash 并没多大关系)现在我从软盘输入flash程序(.swf)。它是放不出来的,请问要播放,必须装什么相应的软件呢?
...全文
2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gao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看页面的源文件(HTML代码),找到swf文件的链接地址,
然后用NetAnts、FlashGet等软件下载。
Zmycool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啊:在网上有好多flash是不能直接下载的(好象只能在线播放),我想问的是怎样把这些flash保存到我的软盘里呢(我想在另外一个没上网的计算机上播放)?谢谢!!!!
jiaga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X 2004就有Flash player 7.0
tsstudio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还想问问,有没有Flash player 7.0中文版的具体下载地址?或者谁发一份给我?(t_studio@163.com),应该不到 1M 吧
tsstudio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播放flash的swf文件的软件比比皆是,何必单恋macromedia一枝花。
jijing_JJ_JJ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lash player 7.0--------------------->macromedia
iamfred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必要,那个破玩意,到处是
在安装源文件里就有那个目录
当然,装了软件更好了
Zmycool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啊
yyjacky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是FLASH PLAYER了呀,不过你可以到macromedia官方网站上去下
  期待已久的Scratch3.0于北京时间2019年1月3日正式上线了!Scratch3.0在线版采用最新的HTML5技术开发,Windows离线版也做成了exe文件,这比之前的Scratch2.0线上线下版都采用的是flash技术要好的很多。原因:首先,线上flash技术已经被HTML5取代多年了,而Scratch却一直还在使用flash开发的2.0版本;第二,线下版Scratch2.0用的也是flash技术,用flash开发windows桌面程序,在功能扩展上受到很大的限制,说白了,flash很多功能根本无法实现,而Scratch3.0离线版是Windows标准的exe文件,这在功能的开发上就没有任何限制了。  《沐风老师Scratch3.0快速入门》视频教程,是Scratch入门学习的经典教程,完全适合零基础学习Scratch的童鞋、老师和家长。本教程不仅演示了Scratch软件的基本操作方法,实例讲解编程的过程,而且还深入讲解演示了自定义变量、自制积木、角色间通讯这样的高级功能。整个教程虽然只有短短的几节课,却基本上覆盖了Scratch的全部功能。  听说过Scratch吗?发达国家的孩子都在学。Scratch编程是为6-18岁的少年儿童学习计算机编程开发启蒙教育而设计,帮助年轻人更具创造力、逻辑力、协作力。 这些都是生活在21世纪的人不可或缺的基本能力。而且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学,从此家长和孩子有了一个共同的爱好和话题。学习、沟通和趣味尽在Scratch!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