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ataEnvironment+MSHFlexGrid数据无法更新,请各位老大告知。

keycpp 2003-10-19 09:05:34
我在用DataEnvironment+MSHFlexGrid无法实现数据更新。
我的MSHFlexGrid通过DataEnvironment绑定到数据库的一个表。窗口下部份是数据输入,上部份是MSHFlexGrid表格控件,输入数据后点击保存按钮通过程序保存到数据库。
可如何更新MSHFlexGrid。MSHFlexGrid.refresh 不行。怎么办??

另外在问个问题:我用MSHFlexGrid.AddItem加了几条数据后,MSHFlexGrid不响应单击,即单击时不发生MSHFlexGrid_RowColChange()时间,也没有蓝色背景的焦点显示。


各位高手多多指教,小弟不胜感激,先谢过了!!!

...全文
9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守城小轩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f DataEnvironment1.rsCommand1.State<>adStateClose Then
DataEnvironment1.rsCommand1.Close
end if
Set MSHFlexGrid.DataSource=DataEnvironment1
MSHFlexGrid.DataMember="command1"
阿建像熊猫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conn数据库连对象没有关闭。
keycpp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qyy_sj(♀天地无邪),你的方法管用。谢了!!
zlsunnan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是否这个没有设置

DataEnvironment 的 Command1的属性-》高级-》锁定类型-》选择开放式

就可以了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