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vb连接access的数据代码段

berylw 2003-10-19 09:09:29
vb连接access的插入数据代码段(是代码段,不是控件应用)
1、插入数据时:要有连接数据库对象声明,如何连接(即全部连接字段),插入数据的方法。
2、查询:如何按条件查询数据库的内容(即recordset代码)或在access连接中如何使用recordset对象的说明。
3、更新及删除:如何更新及删除一条数据(同样要代码段)

我是新学access的,请各位大哥不啬指教,最好能有全部代码段的解释。每问题10分,所有问题有答案立即结帖。
...全文
6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c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lxqlogo0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首先引用Microsoft Activex Data Objects 2.x Library
Dim objcon As New ADODB.Connection
Dim objrs As New ADODB.Recordset
objcon.Open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basic;Data Source=" & App.Path & "\infoTable.mdb"
1.sql="insert into table(字段1,字段2,...) values('sssdd','dfs',...)"
2.sql="select * from table where 条件"
3.sql="update table set 字段='新的值' where 条件"'更新
sql="delete from table where 字段='ddd'"
objrs.Open sql,objcon, 3, 1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