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合作对象或者相关指导(散分)

gingerjb 2003-10-19 11:34:37
我现在有个和流媒体相关的项目,但主要偏重其中的网络控制,具体思想就是让客户端周期地发送自己主机的网络连接状况(比如当前带宽,jitter,packet loss,buffer)等,{实现这个,如果采用rtsp/rtp的话,可以在rtcp中加入相关信息);服务器那端收集这些信息,然后根据客户端的profile(相当于一个事先设定好的agreement),在客户端的网络状况改变到一个临界值的时候,对当前播放的流媒体数据进行更改,比如调整分辨率大小,图像质量等。
我刚接触流媒体这方面的东西,对现在的主流播放系统:real的helix,windows media service还有quick time streaming server不太熟悉,所以希望有感兴趣的人可以和我合作,或者如果有做过类似事情的人,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和指导
非常感谢!
我的联系方式:qq 551770, msn:bo_online@hotmail.com
另外,不知道各位dx认为这个项目是否可行(我是指利用现有的real,,wms或者qtss提供的api进行开发)
...全文
2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dspower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real公司的truestream技术可以自适应的根据带宽播放相应的流,好像还可以动态变换。
flybird66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好像不行,不达helix你可以做g2的格式,它会自动根据客户端的网速进行选择适合它的速度。
gingerjb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否说的详细些?

2,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