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将CD上的音乐转录到磁带上吗?需要什么设备和程序呢?急

bota 2003-10-19 11:41:33
本人想将磁带上的歌曲转刻cd以及将cd上歌曲转刻到磁带上,请问需要什么设备和程序?
...全文
3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nko 200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就是录音软件,推荐Rosoft Audio Recorder,是一个容易实用的录音软件。最后就是在音量控制面板中将不必要的选项设置为静音。这样有助于提高音质!
hksl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可以自己做一根 就用耳机线就可以做一根 只是注意线的顺序, 我也以前做过,做好后就一端插声卡的输出,一端插在录音机的mic 孔就可以了
0bearblue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一根音频线,将插音响的接口和录音机的input连起来就ok了,我曾经就这么录过磁带
Audacity中文版是一款易于使用的音频编辑器和录音器,Audacity用于:现场录音;将磁带和录音带转录为数字录音或CD;编辑Ogg Vorbis、MP3及WAV音频文件;剪切、拷贝、接合及混音;改变录音的速率或音高。软件初次启动也是英文界面,需要选择语言为Chinese(Simplified)简体中文版,也可以在编辑菜单的最下面一项设置。 Audacity还是一套简易好用的声音处理软件,不论是要录音、剪辑、多音轨、混音、加特效等等,都相当简单,所以Stanley在Mac上或是PC上,都是推荐朋友使用Audacity来剪辑MP3,成为手机铃声。此外,Audacity只要加装两个程序包,就可以将声音输出成MP3和AAC,非常好用。 免费好用的录音和音频编辑软件Audacity,更重要的是开源软件,它在国外软件站点长期位居同类第一,并且更新迅速,功能日益改进,可运行在Windows、Mac OS X、GNU/Linux及其它操作系统上。 功能特点 1.多语用户界面(切换时必须重新打开) 2.导入与导出 WAV、MP3、Ogg Vorbis或者其他的声音文件格式 3.支持MP4、MOV、WMA、M4A 、AC3档。 4.录音与放音 5.对声音做剪切、复制、粘贴(可撤消无限次数) 6.多音轨混音 7.数字效果与插件 8.波封编辑 9.杂音消除 10.支持多声道模式,采样率最高可至96 kHz,每个取样点可以以24 bits表示 11.支持Nyquist编程语言,让您自行撰写效果器 12.对声音档进行切割 13.还有更多! 参见完整的特性列表

9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数码设备相关分享
社区管理员
  • 数码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