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Pengcheng2006 2003-10-20 02:56:02
VB工程窗口中的“设计器”是做什么用的,怎样使用?
...全文
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ngcheng2006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阿建像熊猫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代理商提供的 Setup 程序安装了一个新的 ActiveX 设计器后,必须将设计器添加到“工程”菜单中,才可以在工程中使用它。

安装 ActiveX 设计器时,应当在 Windows 注册表中适当的部件类别下对它进行注册。然后就可以从“部件”对话框的“设计器”选项卡上,使用该设计器了。

要将 ActiveX 设计器添加到“工程”菜单中,请按照以下步骤执行:

在“工程”菜单上,单击“部件”,打开“部件”对话框。


单击“设计器”选项卡,并选择想要使用的那个设计器,如下图所示。单击“确定”。


注意 Microsoft Forms 设计器包括在所有版本的 Visual Basic 中,这是为了使得在 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中所创建的窗体很容易接口。跟所有的设计器一样,Microsoft Forms 设计器有自己的运行时 .dll。因此,在 Visual Basic 工程中使用该设计器将会增加最后生成的可执行文件的内存需求量。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