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用的是SUIPACK 4 控件,当编译时,总是提示要我去注册,可是去了它的网站有找不到注册项,怎么办?

程序员的足迹 2003-10-20 08:20:23
请问我用的是SUIPACK 4 控件,当编译时,总是提示要我去注册,可是去了它的网站有找不到注册项,怎么办?
...全文
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eventone 2004-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delphibox.com
changkai 2004-0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破解版就行了
bestlu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一次就可以用了
开发说明:D-BBS采用三层架构SQL SERVER数据库。使用DataSnap技术开发的数据库系统,采用TCP/IP协议通讯。同还使用了RichView、SUIPack这两个第三方文本和界面控件。软件在DELPHI7/WIN XP环境下编译。软件功用:D-BBS是一个类似与传统BBS的软件,在网络条件比较优越的情况下,只要稍加修改即可以深入到实际应用当中。例如:企业内部的一种在线的工作管理、汇报、工作总结。校园网内的专业知识数据库的管理查询。软件优点:架设服务器相对传统BBS等WEB服务器简单、快捷,只需假设好SQL SERVER 服务器 设置好软件的数据库路径,就可以使用。功能说明:目前只提供了文本、小于60KB的JPG格式图片的服务器端上传,即可以发送带有图文的信息,和对所有被发布文字信息的检索功能,同还有对在线用户的查询、留言等功能(留言只能发送纯文本内容)使用需知:目前发布了客户端的1.0版本,本软件为免费软件,使用者需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通过本软件发布任何反动和色情内容的用户,一经发现立即删除帐号,同要对自己的不当行为负责!此外,使用本软件对您造成任何不可预计的损失,请您自己负责。由于目前服务器架设在长宽网内,对外网速度相对很慢,使用请稍微耐心等待,不要以为死机而对您造成不便。再次感谢您的测试!原网址 http://dbbs.51vip.com/有问题请联系:eett@tom.com

2,4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