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表问题

liuxiang800314 2003-10-20 09:08:06
我手动画了一个矩形(用线条),报表里的)
页眉、主体、页脚,三个部分里都有,可是为什么预缆的时候眉和主体的连起来了,页脚的那一半就跑到下面了,就不是个矩形了,我该怎么做啊?
谢谢!

就是我想在主体和页脚部分划一跟直线,我在设计时能画好,可是预揽的时候直线就成了部分了,有空白,(是纵向的线)
...全文
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xiang800314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heny1234(咩) 你好啊!
编程现实画线
这个是什么意思啊!
还有个报表的问题,我用向导做了一个表格,我想的是用一个让他打印一个,可是为什么报表一打就出来5个表格呢?(我想可能是由于我没有设置打印出来的纸的大小)可我怎么对报表的页进行设置呢,假如我想打一个10CM长,5CM宽的表格,也只出一个表格,不让其它表里的记录也跟真打出来,我该怎么弄?
cheny1234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我没试过用编程画线,不过你可以看下面的文章:
http://www.access911.net/index.asp?board=4&mode=3&recordid=73FAB41E15DC
至于后面的问题,可以借鉴下面语文章的方法:
http://www.access911.net/index.asp?board=4&mode=3&recordid=73FAB41E16DC

good luck!

cheny1234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主体里的文本框内容比较多时,文本框就会增大也可能使主体增长了,但在主体里的纵线不会自动增长,所以就出现有空白。
1。使主体尽量最大
2。试试用编程现实画线,可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