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edhat Linux 9.0下安装openca的问题

litchidong 2003-10-20 09:43:50
在redhat Linux 9.0下安装openca,其他模块也都安装了。现在运行网页界面的时候报ca这个cgi程序出错。错误好像是ca的配置文件未定义。(Undefined subroutine &main::configError called at /usr/local/openca/apache/htdocs/cgi-bin/ca/ca line 86)求救啊。不知道怎么弄了。安装openca的时候./configure有很多参数定义。是否是那里出错?谢谢高手指点。

分数不够可以私下给。^_^
...全文
7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god8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的帖子我看到三天了,你有每天将帖子提前对吧 :)
没法子,我也不是很精通,下面的连接希望能帮助你,因为你说的题目范围大了点,没说具体是那个参数.
http://cvs.sourceforge.net/viewcvs.py/openca/openca-0.9/configs/
smallrascal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UP

9,5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