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2客户端经常死机!!!

IndustriousPig 2003-10-20 09:52:48
我的应用程序是用delphi做的,并用BDE来接DB2客户端。程序的主要部分是在录入数据并插入数据库后打印票据,现在的问题是在录入一定的数据条数后,客户端机器系统就会报“磁盘空间不足...无效的文件句柄...无法执行命令...”之类的错误,数据没有入库票据也打印不出,并且程序无法再运行下去,但只要将客户机定期重启就可以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不知哪位朋友可曾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一起分析一下吗?
根据系统的出现的提示窗口看应该是DB2的错误,但DB2服务器却安然无恙!!!
...全文
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ndustriousPig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来讨论这个问题!!!
IndustriousPig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db2boy:我也是这样想的,但是这样应该是windows系统报错。从报错的窗口来看应该是DB2的错误形式。而且在这部分中,程序只引用了打印机,使用了GlobalLock,同时也使用了GlobalUnLock。
db2boy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在程序中有些资源没有及时释放呀?只是猜测。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