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SQLSERVER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改了,程度会出错.谁有好办法解决呀?

getdelphi 2003-10-20 10:56:38
如果SQLSERVER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改了,程度会出错.谁有好办法解决呀?
如果SQLSERVER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改了,程度会出错.谁有好办法解决呀?
如果SQLSERVER服务器的用户名和密码改了,程度会出错.谁有好办法解决呀?
...全文
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aringsouth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设置数据库链接改为动态,如果用ODBC,则动态修改注册表键值;用ADO的话,就更省事了。
iLvXX1981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身份验证该为windows身份验证,你试试
ltmb118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的用户名及权限,是否为sql2000 ?
asp+sql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1.将score文件夹复制到C:\Inetpub\wwwroot目录下,然后右键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internet信息服务/右键网站/主目录/将脚本资源访问,读取两项选取/下面的执行权限不选无即可,然后在网站默认网站上右键/看看启动选项是否可点/如果是灰色的表面已经启动服务,否则点击启动,接着测试服务器运行是否正常,在默认网站上右键/浏览,如果旁边窗口打开了一个页面表示服务器运行正常,则进入第二步,出错表明服务器有错误, 2.首先将你的数据库还原,打开sql2000企业管理器新建一个score数据库,建好后在其上右键还原数据库,然后添加文件选中从设备添加,找到score文件夹下的score文件,如果看不到请将score文件添加后缀名.bat,然后重新添加,接着看看还原的选项有覆盖,强制的尽量选中,然后确定即可 3.打开dreamweaver,如果没有去网上搜索dreamweaver8.0一大堆的,单击最上面一排的站点/新建站点,名字为score,第二栏的http地址填http://127.0.0.1/score,然后点下一步,选择“是,我想使用服务器技术”,哪种技术下选ASP VBScript,接着点下一步,选择第一个在本地进行编辑和测试,你将把文件存储在计算机什么位置填c:\inetpub\wwwroot\score,下一步,里面默认的是http://localhost/score/,点测试应该没问题的,有问题也直接跳过,点下一步,选择否,然后点完成,接着弹出一个小窗口点完成,站点的文件就出现在旁边.) 4.在dreamweaver里面打开SQLDB.asp,将18行的SERVER后面的改为你自己的服务器名称,不知道名称桌面左下角开始菜单所有程序找到micro sql server,打开服务管理器,然后服务器后面的那个就是你的服务器名称,复制它,然后回到sqldb.asp,将它替代原来的名称接着后面的UID和PWD是你的数据库服务器用户名密码,这个文件实在搞不清楚建议你卸了你的sql server2000重新安装,注意在安装的时候选择windows系统用户名和混合模式,混合模式里面的密码就是你数据库服务器的默认密码用户名是sa,那么你在sqldb.asp中UID=sa;PWD=你安装时填的混合模式密码,DataBase=后面的是你的数据库名称,这个不用改了 (可以直接在记事本里修改) 5.测试。在dreamweaver中右边的列表中找到sqldb.asp/右键/在浏览器中浏览/选择一个浏览器,如果打开的是一个空白,那么成功了! 6.如果成功了。在login.asp上右键浏览,打开的是系统登录页面.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