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文.NET Framework环境下开发的程序能不能在英文.Net Framework环境下使用?

zlmark 2003-10-20 10:57:23
我在英文版的win2000下装中文版的VS.net 2003,提示要装中文版的.NET Framework,我不知道如果这样装了之后,以后开发的程序还能不能分发到英文的.NET Framework下使用?

另外,英文版的.NET Framework能不能和中文版的.NET Framework共存在一台机器上?

谢谢大家!
...全文
3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lmark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paladinii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的 没问题。
scegg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程序出错了,就显示出英文的错误提示,而不是中文的。其它与中文的一样。
shajie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应该是可以的
试一下不就知道了么,:)
34909521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没问题的!
zlmark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吗?不会出任何问题吗?
ms44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没有问题.
感谢下载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5 注意:Windows 8 和 Windows Server 2012 包括 .NET Framework 4.5。因此,您不必在这些操作系统上安装此软件。 .NET Framework 4.5 是一个针对 .NET Framework 4 的高度兼容的就地更新。通过将 .NET Framework 4.5 与 C#、Visual Basic 或 F# 编程语言结合使用,您可以编写 Windows 应用程序.NET Framework 4.5 包括针对 C#、Visual Basic 和 F# 的重大语言和框架改进(以便您能够更轻松地编写异步代码)、同步代码中的控制流混合、可响应 UI 和 Web 应用程序可扩展性。.NET Framework 4.5 添加了针对其他功能区域(如 ASP.NET、Managed Extensibility Framework、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和 Windows Identity Foundation)的大量改进。.NET Framework 4.5 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 有关 .NET Framework 4.5 的这些功能及其他功能的详细信息,请参见 .NET Framework 开发中心网站。 注意:.NET Framework 4.5 可再发行组件包于 2012 年 10 月 9 日更新,此更新更正了与数字证书上时间戳不正确相关的问题,此问题导致由 Microsoft 生成并签署的文件上的数字签名过早到期。对于之前安装过 .NET 4.5 可再发行组件包(2012 年 8 月 16 日发行)的客户,我们建议安装此经过更新的 .NET 4.5 可再发行组件包。有关此问题的详细信息,请参见 Microsoft Security Advisory 2749655。(来自官网)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