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高手解答一下:如何用lotusscript引入图象到rtf域

dk1 2003-10-20 10:57:39
最好给出例子,谢谢
...全文
1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k1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搞定了
eexx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高手:
在VB里面怎么把图片引入到Notes的表单的rtf域里面??
gjd111686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m session As New NotesSession
Dim db As NotesDatabase
Dim doc As NotesDocument
Dim rtitem As NotesRichTextItem
Dim object As NotesEmbeddedObject
Set db = session.CurrentDatabase
Set doc = New NotesDocument( db )
Set rtitem = New NotesRichTextItem( doc, "Body" )
Set object = rtitem.EmbedObject _
( EMBED_ATTACHMENT, "", "c:\*.gif")
doc.Form = "Main Topic"
doc.Subject = "Here's Jim's document, as an attachment"
Call doc.Save( True, True )
对于LotusScript,除了Rich-Text外的元素,如文本、单选框、列表框、复选框等,你可以用几乎相同的代码取得它们的值。例如:如果有一个“Location”,不论它是何种类型,你都可以用下面的LotusScript代码取得它的值:   fieldVals = doc.Location   或者这样:   fieldVals = doc.GetItemValue("Location")   在LotusScript中,的类型对于你要取值(值数组)的代码并不重要。但是在JavaScript中,不同类型的除了显示选项(比如单选框、复选框或者文本)外,并不像在Notes里那样,它们是不同的类型的对象,每一个都要用不同的方式去引用。其实,那也不是绝对的,有些对象是相似的,但是引用过程并不像在LotusScript里那么流畅。   在JavaScript中,没有所谓的Rich-Text,在HTML中更没有。Notes里提供了一个可以放在浏览器里的富文本Java(不是JavaScript)小程序,从而可以得到富文本的一些功能,但是你并不能用JavaScript来对它编程,而且它也不是一个真正的HTML对象类型。   更让Notes开发人员惊讶的是,在Web上还没有数字型或时间型的。HTML的都是文本型的。尽管你能用它们来收集数字信息,如数量或单价,而保存的数据依然是文本。为了像数字一样使用它,你必须把它转换成数字类型。另一个区别是在Web上没有计算,但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在你的表单里加入计算。你可以加入计算,计算值将会在Web页中显示,除非是隐藏的。关键是即使就在那里显示,而HTML通常的处理是没有定义。如果你把test改成计算而不是可编辑的,在测试时你会发现其值是取不到的,我们可以对比下计算和可编辑生成的html代码:   计算的时候生成的代码(js是取不到值的):      action="/weboa/ggxx/Dinner.nsf/test?OpenForm&Seq=1" name="_test">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