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在linux8.0、weblogic7.0、Java编程下,如何实现vod点播

zmy19570727 2003-10-20 11:27:13
我在linux8.0、weblogic7.0、Java编程环境下,要编一vod点播程序,对如何把文件上传、存到数据库中,再取出这一过程都知道。
问题是:用户界面显示的超链接在点击时,window player不播放视频内容,而是在浏览器中出现乱码。超链接指向一目录中的.mpg文件。该文件确实存在,浏览器显示的链接地址也对。如果编一普通.html文件插入此超链接,用浏览器打开,点击超链接时,window player就放。在资源管理器中双击该文件也播放,该视频文件肯定没有问题。就是在程序中不放,而是在浏览器中出乱码。将该文件类型指定用window player打开也定义了。
我估计应在weblogic配置文件中加点内容,但不会。请各位大侠指点,非常感激,一定送分。
...全文
3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