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ASP.NET的方法对不对?

plumisea 2003-10-20 11:30:14
我做ASP.NET的过程是这样的,
1. 写一些开始的方案
也不是什么方案吧,就是想到什么就记录下来
2. 设计创建数据库
3. 写一些储存过程

4. 新建一个企业级模版项目
5. 添加数据访问,业务规则,Web用户界面三个项目,分别使用不同的名称空间,如dataAccess,businessRules,web
4. 在数据访问项目中写数据层的过程
我就是把插入数据呀,更新数据呀这些东西,做成一个函数,只是如做用户注册这类时,传递的参数就真的多了,动不动就有10几个参数,也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就是数据层了.
5. 业务规则项目中写一些业务层的过程
我就是把如注册用户时,验证些用户名是否已经存在,做成一个函数(使用数据层中的函数返回数据),也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就是业务层了.
6. 在Web用户界面项目中写一些获取控件值和其它的一些东西,
如将使用业务层的函数判断用户是不否存在,如果返回真,则弹出一个对话框.也不知这样做是不是就是Web层了.
7. 很不解的东西,是不是所有的SQL语句都应该做成储存过程,如删除记录就一条delete语句,如果做成存储过程的话,如果我有很多表,如有产品,有用户,有新闻等,那不是要分别做三个存储过程?

以上是我学习ASP.NET时的方法,做法和疑问,请们你们帮我解答,请你们说说你们做ASP.NET的过程和方法好吗?还请问一下,那里有比较好的完整网站代码下载学习?
...全文
4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eCorne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说大体上是这样的!不过有时我没有把层次分的那么清楚!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