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手机做modem,如何收费

birdcwd 2003-10-20 11:31:28
就象sohu那样,回个短信就收钱,呵呵,其实我觉得不太可能
...全文
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xj7957 2003-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大,办不到的。我给你发信息,钱让移动收了,除非你们公司跟电信有分成协议,但用手机发信息量太小,移动不会跟你谈的。
wuzhiwen 200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人回短信给你,你要收钱,那就是跟移动分成啦,恐怕很难,在终端上要实现真的不太可能,例外的情况只有,当地的移动老总是你亲戚
步履人生 2003-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探索中。其实在我们公司已经有这样的程序,可惜我不是研发部的。

保持关注
【软件功能】 1、服务器端通过串口与GSM Modem连接,所有短信的发送通过此Modem完成,费用与您所购买的SIM卡在手机上发送短信一样收费,清楚明了。 2、采用C/S模式,真正瘦客户端,客户端只需一个可执行文件即可运行。 3、服务器端强大的用户管理、待发、已发、已收短信管理功能。 4、记录每个用户分别发往移动、联通和小灵通的短信条数,灵活设置费用系数,方便计算各用户费用。 5、短信群发功能,大约平均5秒发送一条 ... 【软件功能】 1、服务器端通过串口与GSM Modem连接,所有短信的发送通过此Modem完成,费用与您所购买的SIM卡在手机上发送短信一样收费,清楚明了。 2、采用C/S模式,真正瘦客户端,客户端只需一个可执行文件即可运行。 3、服务器端强大的用户管理、待发、已发、已收短信管理功能。 4、记录每个用户分别发往移动、联通和小灵通的短信条数,灵活设置费用系数,方便计算各用户费用。 5、短信群发功能,大约平均5秒发送一条短信。 6、短信预约时间发送。 7、公用、私用通讯录管理功能,群组管理功能。 8、向在线客户发送即时消息、短信发送成功或失败消息、收到短信消息。 9、已开发与其他系统接口,其他系统通过此系统发短信,只需按“sms 服务器IP 端口号 用户名 密码 电话号码 短信内容” 的格式发送即可便于二次开发。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