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虾知道如何在LINUX下破解JB9呀?百分相送,不够再加

YCJIA 2003-10-20 11:39:51
在WINDOWS下运行KeyMaker点击save后,将产生的那个.lic文件放到%JBULIDER_HOME%/BIN下就可以了,可是在LINUX下这招不好使呀!!
...全文
3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CJIA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太棒了,多谢二位了。
AllErro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用linux下的keyMaker.有没有email
alexy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建用户。如果jbuilder在linux下给root用,就在w2k/xp下建个root用户。
然后,运行windows下的kegen,点Generate and Save。
再次,把documents and settings\root\.borland\borland.lic传到linux。
最后,在linux下/root目录建.borland目录,把borland.lic放在这里就可以了。

:)
YCJIA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ayc2008@yahoo.com.cn多谢了!
其实我在LINUX下执行java -jar keyMaker.jar时报classnotdefine 错误,而且如果keyMaker可以执行,点击save后产生的borlanc.lic放在哪儿?这些我都不知道,因为linux我还不太熟.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