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上网--Enternet300

xuzhiwei76 2003-10-20 12:02:48
我在server2003操作系统上安装Enternet300,在创建一个用户时产生如下信息
显示:E0083:Profile Wizard found adapters installed in your computer
but did not find any with a tcp stack configured.
在 XP 上也曾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在2000P上面安装时没出现过这种现象,一切
都很正常。
是不是在xp 和 server 上面安装时有特别的要求。
...全文
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god8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使用RasPPPoE,另外XP已经支持ADLS拨号你可以像使用MODEM拨号一样使用ADSL拨号!!


  RasPPPoE为德国出品,主要在Windows原有的拨号网络功能上增加了对PPPoE的通信协议的支持,最新版RasPPPoE V0.98b已全面支持Windows NT和Windows XP。它是免费软件,在登录网络的反应速度上,比其他PPPoE软件好得多。而且它是纯协议设计,与其他网络资源相冲突的概率较低,尤其适合一些装有多种网络的用户使用,所以不少宽带用户改用RasPPPoE代替服务商提供的拨号程序。
1、RASPPPoE的安装

  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网络连接”,选择与ADSL Modem相连接的网卡,右键选择“属性”,会出现该网卡的属性框,选择“安装→选择协议→选择从磁盘安装”,指向RASPPPoE所在目录,点击“确定”,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会提示你,这个协议没有数字签证,是否继续,点击Installtion Anyway之后安装成功,会多出一项PPP over Ethernet项。然后去掉除PPP over Ethernet外的所有协议、服务和客户。点击确定。这样我们就完成了对RASPPPoE的安装。

  2、建立RASPPPoE的宽带连接

  点击“开始→运行”,敲入RASPPPoE。将会出现RASPPPoE的对话框。点击Queray Available Services,待出现服务上后,点击其中一个服务上,然后点击Create a dial-up connection on desktop(在桌面建立一个拨号连接)。点击Exit之后桌面会出现一个新的连接。双击这个连接,填上用户名、密码,点击拨号,这样就连上Internet了。

宽带拨号软件下载:
http://netman.hk.hi.cn/easynet/adsl/adslsoft.htm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