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中,请各位指点前途?

honey1 2003-10-20 01:30:01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学的是计算机专业的,快要毕业了才感到迷茫.
最近正打算出国,读硕士,但在选择专业上碰到了问题,本来打算继续学CS,
可是从认识的一些人,了解的一些事中了解到现在的IT实在令人伤心.国外的大公司都在裁员,IT的工作也很难找,更不要说国内了.特别是看过CSDN上的<从学校出来后的这几年>,感触很深.我自己来说好像并不是对计算机特别有天赋,怎么说呢?大学几年来,成绩平平,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觉得挺喜欢计算机的,喜欢看这方面的书,
可是觉得进步又不是很大,自己也奇怪,真是矛盾啊!是不是计算机真的不适合自己,
但自己又喜欢看一些WINDOWS编程,JAVA之类的东西.朋友建议不要再学CS了,改学金融管理之类的,从长远的角度来看真的会比较好么?
真的很希望各位前辈给我一点指点,谢谢!!
...全文
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zb119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碗饭都难吃啊!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