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答

wwwlxf 2003-10-20 01:45:32
公司新接adsl ,想公司的电脑都共享使用。
小弟网络不精,请详细解答。
听说使用sygate代理,如何使用?
...全文
37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tworke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大家对ADSL的安装与设置都很熟悉!
加强!
可以安装一个ROUTE,这样对你网络的稳定有很大的做用。
也可以安装一个防火墙,对安全来说,这是最好不过!
在ROUTE或是防火墙中可以设置NAT功能,这样子就可以上网了!
zsy104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进入你的adsl猫的管理界面,在里面设置自动拨号。
sungod8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gate Office Network V4.5 Build 851
下载地址:http://hn-http.skycn.net:8181/down/son.exe
汉化注册补丁:http://hn-http.skycn.net:8181/down/ha_son45851.exe
sungod8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使用RasPPPoE拨号上网!!!

RasPPPoE为德国出品,主要在Windows原有的拨号网络功能上增加了对PPPoE的通信协议的支持,最新版RasPPPoE V0.98b已全面支持Windows NT和Windows XP。它是免费软件,在登录网络的反应速度上,比其他PPPoE软件好得多。而且它是纯协议设计,与其他网络资源相冲突的概率较低,尤其适合一些装有多种网络的用户使用,所以不少宽带用户改用RasPPPoE代替服务商提供的拨号程序。


1、RASPPPoE的安装

  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网络连接”,选择与ADSL Modem相连接的网卡,右键选择“属性”,会出现该网卡的属性框,选择“安装→选择协议→选择从磁盘安装”,指向RASPPPoE所在目录,点击“确定”,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会提示你,这个协议没有数字签证,是否继续,点击Installtion Anyway之后安装成功,会多出一项PPP over Ethernet项。然后去掉除PPP over Ethernet外的所有协议、服务和客户。点击确定。这样我们就完成了对RASPPPoE的安装。

  2、建立RASPPPoE的宽带连接

  点击“开始→运行”,敲入RASPPPoE。将会出现RASPPPoE的对话框。点击Queray Available Services,待出现服务上后,点击其中一个服务上,然后点击Create a dial-up connection on desktop(在桌面建立一个拨号连接)。点击Exit之后桌面会出现一个新的连接。双击这个连接,填上用户名、密码,点击拨号,这样就连上Internet了。

宽带拨号软件下载:
http://netman.hk.hi.cn/easynet/adsl/adslsoft.htm
132105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一个sygate4.0
之后下一步什么的,重启几次机就可以啦。
客户端要设未分配,或添全IP,掩码,网关,dns
sungod8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358/2358676.xml?temp=4.595584E-02
INTERNET共享上网的一些方法:

一.首先搭建好局域网
比如:
家庭: HUB--局域网(包括网关)
两台电脑,其中一块是双网卡
公司: 路由器--交换机--网关,HUB(可以若干)
路由器--网关,交换机--HUB(可以若干)

二:三种共享方法
用 INTERNET CONNECTION SHARE(ICS) 共享

1.网络设置

客户机 IP MASK ROUTE DNSERVER
192.168.0.X 255.255.255.0 192.168.0.1 202.96.209.6
(或者全设自动获取)

网关 IP MASK ROUTE DNSERVER
网卡A: 192.168.0.1 255.255.255.0
网卡B: 200.20.20.1 255.255.255.0 202.96.209.6
(网卡B配外网地址就行了,DNS是上海的哈,请自己设成当地ISP公布的)

2.网关:控制面板--网络连接--右击ADSL连接或配外网地址的网卡--属性--高级--勾选"允许网络其他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



用 2000 SERVER的路由和远程访问 共享

1.网络设置

客户机 IP MASK ROUTE DNSERVER
172.16.10.X 255.255.255.0 172.16.10.1 202.96.209.6
(其他保留IP或自动分配也可以)
网关 IP MASK ROUTE DNSERVER
网卡A :172.16.10.1 255.255.255.0
网卡B :200.20.20.1 255.255.255.0 202.96.209.6
(网卡A设一个局域网地址,网卡B设外网地址就行了,DNS是上海的哈,请自己设成当地ISP公布的)

2.网关: 管理工具--路由和远程访问--右击服务器--配置并启用路由和远程访问--自定义配置--选择"路由"
如果是通过ADSL共享上网:右击服务器名--属性--选择路由器,选择请求拨号--确定--展开网络接口--右击--新建请求拨号接口--选择PPPOE连接--填入用户名,密码,域不用添!右击新建的连接--属性--安全--下拉列表选择"允许没有安全措施的密码"--然后切换到"网络"标签--TCP\IP"属性--高级--使用IP标头压缩.接着展开"IP路由选择"下的NAT/基本防火墙--右击--新增接口,本地连接和环回都要添加(注意远程路由器的"在此接口上启用 NAT"复选框确保其选中,其余设置默认)
如果是双网卡的情况,展开"IP路由选择"下的NAT/基本防火墙--右击网卡B--"在此接口上启用 NAT"复选框确保其选中.
展开IP路由选择下的静态路由--右击--新建静态路由--接口选远程路由器,全部填入0,勾选"使用此路由来初始化请求拨号式连接",双网卡的化,不用选.

3.通过ADSL共享,需要在路由和远程访问里的网络接口,右击远程路由器,连接(系统启动时是自动拨号的)



用代理软件共享
我用的是最简单方便的SYGATE 4.5,它也是我推荐使用的一个代理软件!

打开SYGATE管理器,高级,配置,选择ADSL连接或者有公网地址的网卡作为直接INTERNET连接,内网地址网卡作为本地连接,选择DNS转发,就好了!
wwwlxf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公司上网需要拨号软件ppp-500上网,如何你说的自动拨号
rockypa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带路由功能的ADSL Modem自动拨号上网,其直接连交换机,公司电脑设为自动获得IP;
ADSL Modem的配置说明书上都很祥细,一试即会。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