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在win98/me下进行驱动程序自动安装时使用SetupDiCreateDeviceInfo函数的问题

fakev 2003-10-20 02:03:23
在Win98/Me下面,为什么下面的这一段代码总是出错,错误信息为ERROR_INVALID_USER_BUFFER ?
SP_DEVINFO_DATA hDev = {0 };
hDev.cbSize = sizeof(SP_DEVINFO_DATA);
SetupDiCreateDeviceInfo(hdi , szClassName, lpGUID , lpszDescription, NULL , DICD_GENERATE_ID , &hDev) ;
以上代码在Win2k/xp下工作正常,但是在98/me下总是出错。怀疑是SetupDiCreateDevcieInfo函数在98/me下不能正常工作。请问各位大虾:这是怎么一回事?如果真的是这个函数在98下执行有问题,应该用什么方法来替换这种实现方式 ?
...全文
4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6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硬件/系统
社区管理员
  • 硬件/系统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