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机了,可是她老是重新启动

xubaogongChina 2003-10-20 02:31:30
我的机器用的是2k pro,每次在系统里边明明选择的是关机,可是每次她都重新启动。
...全文
3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tys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个补丁另外看看电源管理
djf1978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这两天才出现的,可能中毒了,也可能是你的系统有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重新作系统就OK了.
asese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中毒了,我今天刚看到了这种情况,而且该毒比较的毒
快杀!
zbstone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别的系统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啊
是不是兼容性不好
换一个电源试试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电源管理设置
fupa0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中木马了吧
wuxq7311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板有问题!!!

一直都有这样的现象还是现在才出现啊!!??
Linux常用命令 一:关机命令 1:shutdown 语法:shutdown [-efFhknr][-t 秒数][时间][警告信息] 说明:shutdown指令可以关闭所有程序,并依用户的需要,进行重新开机或关机的动作。使用shutdown命令时在系统将要关机前,系统管理员会通知所有登录的使用者系统将要关闭。而且login指令会被冻结,即新的用户不能再登录。这是最安全的一种关机方法,因为在关机之前所有进程都会收到shutdown所发送的信号。shutdown执行它的工作是送信号给init程序,要求它改变runlevel。runlevel 0被用来停机(halt),runlevel 6是用来重新启动(reboot)系统,而runlevel 1则是被用来让系统进入管理工作可以进行的状态;这是预设的,假定没有-h也没有-r参数给shutdown。 参数:  -c  Cancel Current Process取消目前正在执行的关机程序。当执行"shutdown -h 11:50"指令时,只要按Ctrl+c键就可以中断关机的指令。  -f  重新启动时不执行fsck。  -F  重新启动时执行fsck。  -h  将系统关机(halt)。  -k  只是送出信息给所有用户,但不会实际关机。  -n  不调用init程序进行关机,而由shutdown自己进行。不鼓励使用这个选项,而且该选项所产生的后果往往不总是你所预期得到的。  -r  shutdown之后重新启动。  -t<秒数>  送出警告信息和删除信息之间要延迟多少秒。  [时间]  设置多久时间后执行shutdown指令。  [警告信息]  要传送给所有登入用户的信息。 2:reboot 语法:reboot [-dfinw] 说明:执行reboot指令可让系统停止运作,并重新开机。 参数: -d  重新开机时不把数据写入记录文件/var/log/wtmp。本参数具有"-n"参数的效果。 -f  强制重新开机,不调用shutdown指令的功能。 -i  在重开机之前,先关闭所有网络界面。 -n  重开机之前不检查是否有未结束的程序。 -w  仅做测试,并不真的将系统重新开机,只会把重开机的数据写入/var/log目录下的wtmp记录文件。 3:init 语法:init [0-6] 功能说明:转换运行级别(runlevel);init 0为关机,init 6为重启。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