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儿有欧洲主要国家的城市、省份(州)的名称数据库下载

theoffspring 2003-10-20 03:21:59
最好有相应语言的版本,中文版也要有
...全文
4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7655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heoffspring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bineo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难找到
google吧

——————————————————————————————————
www.91asp.cn
有时间到这里找资料找书籍,你会发现asp以及.net很容易!
前提是你努力学习!
qdubit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知道
帮楼主顶!
【为什么学习Kotlin?】 Google正式宣布Kotlin为Android开发的首选语言,这使得其成为除官方平台支持的Java之外的唯一语言。自2016年发布1.0版以来,Kotlin一直在稳定增长。随着被Netflix、Uber、Pinterest和Trello等公司的积极应用和推荐,可以预期Kotlin未来的市场将保持稳定增长。Kotlin被设计为一种工业级的面向对象的语言,并且是比Java更好的语言,但却可以与Java代码完全互操作,这一特点也能够帮助开发者可以更自然的从Java迁移到Kotlin。不可否认,Kotlin是近一段时间以来最令人激动的新语言之一。其实用性和互操作性让Kotlin成为许多Java开发人员更容易过渡学习的语言之一。但是,更多想要了解和学习Kotlin的学习者可能并没有Java开发背景。为此在本课程中,我们将从头开始研究Kotlin,涵盖想要扎实了解Kotlin所必需的各个主题知识点。课程中,我们将介绍语言的基础知识,并深入探讨一些棘手的学习问题。诸如构建和测试,泛型和扩展功能之类的主题。我们甚至研究一下Kotlin是如何帮助您编写自己的DSL。我们为此还建立了一套工具,可帮助您成为最有生产力同时最快乐的Kotlin开发人员。 【课程亮点】 1、课程涵盖基础框架、基础要点、高阶特性、灵活应用全部知识体系2、Kotlin是比Java更好的语言,但却可以与Java代码完全互操作3、实用性和互操作性让Kotlin成为许多Java开发人员更容易过渡学习的语言之一【讲师介绍】  Justin Lee(贾斯汀·李)—— Red Hat红帽首席软件工程师Justin Lee(贾斯汀·李)是Java Champion和Kotlin圈子中的最受欢迎的专家之一。从1996年开始,他就一直使用Java进行编程,几乎在应用程序堆栈的每个级别上都有过开发经历。从数据库驱动程序一直到应用程序服务器和前端接口。他一直都是Java和Kotlin的拥护者,曾多次在美国和欧洲的技术大会及用户组中发表过精彩演讲。同时,他更是一位活跃的开源社区成员,在任何时候都乐于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他就职于Red Hat,是Red Hat原生Java微服务框架QuarkusIO的首席软件工程师。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