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istView的Position定位问题

陈祥xx 2003-10-20 03:31:06
我把TListView与数据库关联,当数据库更新后,TListView的Selected跑到下面去了.我是这样做的:记录当前的Position,数据更新后再把Positoin的值赋给TListView.Selected.Position,用SetPosition()这个函数,可DELPHI帮助里面说TListView.Selected.SetPosition()只对ViewStyle为vsIcon和vsSmallIcon有效,而我的TListView.ViewStyle:=vsReport.
请问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法。
...全文
7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libuli 2004-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stView.Selected := ListView.Items[0];
ListView.Selected.MakeVisible(true);
ListView.Selected.Focused := True;
大地精灵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啥意思,不明白
陈祥xx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TListView 所有区域无法全部显示TListItem的字符的时候,在边框将会出现一滚动条,现在手头上的项目功能使得我必须要访问当前可能出现的滚动条的位置。请大家给指点指点。
我用GetScrollPos()和SetScrollPos(),可Scroll Bar动了,TListView的位置却不动,有没有什么解决办法。我的ViewStyle:=vsReport.
陈祥xx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帖子上不去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