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在运行期出现的一个特别奇怪的问题﹐望各位大虾关注...急......

wellshddelphi 2003-10-20 03:33:28
我的程序在编译运行的时候一切正常,当我单独运行执行文件的时候就抱错;
External exception EEFFACE; (外部异常错误);

没打开一个表单都会抱出以上错误!哪位大虾有解决此问题的办法呀!
...全文
4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llshddelphi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這個問題我搞了整整一天﹐總算有點眉目了。因為我這個系統是基于win98平台開發的﹐而我現在進行調試用的是2000 的操作系統﹐估計是這方面的問題吧﹔
我把執行程序放在98系統上能夠正常運行﹐一端到了2000系統上就會出以上問題的﹔
我在用delphi的過程中遇到好多怪問題﹕比如 ﹕
我卸載了delphi﹐但是Delphi中的代碼編譯文件的圖標依然存在。(*.dpr)
而裝了Delphi的系統上顯示的Delphi代碼編譯文件沒有顯示圖標﹐你們怪不怪﹖我說的都是這一個程序。這些折騰了我好長時間。
Seahilly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你仔细分析两种运行方式的区别,据我所知,在编译运行(实际是调试运行)时,Delphi的调试系统提供了一些必要的处理,如某些初值、某些外部环境等,同时,由于调试运行时,编译系统还在运行代码中嵌入了一些调试代码,所以可能运行时序也有微小的变化。我们只能猜想你的程序是否有这方面的问题。实际上,我个人在测试程序时,一般都是先调试运行,在独立运行。
angle097113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分析 帮你顶吧!
wellshddelph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随时关注!!
wellshddelphi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沒人能给我点拨一下吗!

2,4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