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站在我的位置,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

strangerclk 2003-10-20 04:12:22
我租的房子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套房,房东共分成5间房,我住其中一间。其中隔壁的一间房有一对情侣。平时那个女孩子(称她为kk吧)性格满开朗,都结识周围的邻居,包括我,我的住的地方有电视,而隔壁的没有,而kk喜欢看电视,所以有时候会跑来我这里看。看了几次后,她男朋友可能不高兴,为顾及她男朋友的心情也不来看了,正好我那时候考试(高程),要复习,这样的话刚好清静了。平时我回来看到他们都会打一下招呼的。

这样过了差不多3个月,前几天,她很不开心,她也是满信任我的。当我回来时她很闷要跟我聊天。原来她和她的男朋友之间出现问题了。以前他们很好的,很恩爱的那种,她告诉我,还有准备在年底回老家订婚,但是想不到的是出现了一个这样一件事:那个男的以前的女朋友找他搞装修,这一个女的哥哥跟这个男的也是熟悉的,后来去了,但是当天晚上因为工作到较夜,男的没有回来,在那个女的和他哥哥要求下在那个女的宿舍过夜,因为以前曾经是恋人,可能这个女的很喜欢这个男的,还不死心,那天晚上穿的很性感,...,最后两人粘上了...事后,男的很后悔,因为他觉得很对不起她的女朋友kk,想坦白,但怕kk的心受不起,就没有坦白。这是8月份的事情,10月初,男的旧恋人(那个女的)打电话给kk,说出了这样的事,男的也承认了。不管男的多么后悔,但是kk认定他背叛了她,肯定要分手了,因为爱的深伤的痛,她对爱情也是有她的个性的,若男朋友认识她以前,无论做过什么,她不介意,但是认识她后,如果发生跟别的女人粘在一起的事,那么两个人的缘分肯定完蛋。我曾劝她考虑一段时间再决定。她告诉我,跟她男朋友没有可能的了,已是铁了心。她也很爱她男朋友的,当听到那件事後,心痛的晕倒在地上。
这些事情他很想找一个人倾诉,她对我说了,我也很同情她,快闷的发疯了,就带她逛了一下街,散散心。
那个男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爱她还是习惯当她做他的笼中鸟(当kk跟任何男子说句话就会嫉妒的那种,kk的生活圈子很不自由,除了跟他在一起),那天晚上他也找她,打电话给她,她告知逛街。我们回来后,哪个男的很凶,先前打个电话找我说要小心我的命,后来上来租的房子,到他们的厨房拿了一把菜刀,说要砍我。他踢开我的房门,凶巴巴的,kk抱住他,大哭说不要...小女孩怎么抱得住变态老,与小女孩同住的另一个小女孩站在我面前,阻止变态老接近我。他站在我房门前大叫说我乘虚而入抢她的女朋友,他被kk推出离我房门远一点。还砍了一刀我的电视(可能因为kk以前来看过电视,有点认为开始时电视惹的祸)。tmd,真想应用法律的“正当防卫”来把他解决掉!不过我的房间什么利器都没有。在门外,我跟他对着理论,我从来没有想过追求kk,只是当她是一个朋友才带她出去一下。这时我曾想过打110,也曾想过冲出去跑到警擦局报案算了。当然也想过被他砍,如果砍我不死,留得一命在那么我就砍死他,不一定是我砍,可以买他的命!!!后来这些都没有做,因为做了局势会恶化,选择理论,让他放下刀,因为kk抱住他,也在刀口下,变态的人疯子没有人性就不好,我可以逃开,但小女孩们就不知道了。kk的心很痛,是真的痛那种,不是感觉,要晕了,变态老看到放下刀,抱kk回到床上去。
发生这样的事,愤怒得也直想到厨房拿菜刀砍他,但这样最痛苦的是kk了,如果我受伤了,她会内疚一辈子,如果变态老被我砍了,她也会觉得因为她引起。无论怎么都不好受。
第二天早上起来,kk跟我说,变态老说把命摆上去了,如果kk不原谅他,他就找我麻烦,还有如果kk跟任何一个男孩子在一起,他就报复那个男孩子。结果肯定是kk会原谅他,但可能是暂时的,发生这样的事,kk说,已经完全没有在一起的可能的了,分开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也真想解决掉他算了,但是kk说,那将是惨痛的事,需要一方理智,无奈这肯定是我要做的。kk今天说,她很无奈,也没有一点办法,非常非常的对不起我,犹如被禁锢的笼中鸟,只能过一段时间再说...我听了也气愤在心中,但一时也拿不出好办法。出租的房门很不牢固,发生这样的事,如果有点不对劲,我还在梦中可就惨。搬肯定要找地方搬啦,没找到解决的办法之前,还在这里住的话,他一天不死我可能都睡不熟。真是郁闷,砍他不是,不砍也不是.....
这是昨天晚上的事,搞到我今天中午也食之无味。
当你站在我的位置,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大家帮忙想想办法。kk的处境很惨,我也想帮她。为了不让kk太多担心我,我决定搬地方,考虑到工作的所在地,也挺麻烦




...全文
74 4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soukw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閃先
比尔咔咔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男人有时极为冲动
过去就好了
我也冲动过(比那男的还危险)
过去这么多年平静了许多,也成熟了许多。
这种事情不适合有第3方解决(除非男的信任你)会出意外的
除非你爱那个女孩,要不就搬走吧。天天都有这样的事,不是我们该管的
ayayanvren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变态佬继承了“无赖”的属性和方法,无赖就是无赖,他不敢怎么样的。难道他不知道把别人怎么样了他自己也逃不掉的。看他的情形也不是有什么背景的人,没出息的男人。
变态佬真他妈给男人丢脸。
聪明的应该离开,也应该给女孩子你的意见。
毕竟是狗咬了你一口,你不会咬它的。
就算不咬你也会给你淋上屎尿的。
离开了就清净,但是那个女的是惨了点。
sunj2ee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走为上策
yhb4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我,我当时就打110了,跟他说那么多干什么?
sherlerliu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有把握搞赢那个BT佬吗?
搞得赢就搞掂他,搞不赢就闪人啦。
potata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这样的人都有,太不可思议了:(
楼主快走吧,走之间和KK聊聊,建议她离开男友:(
pazll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冷静是好事;
搬个地方住或许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jason4989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我的推测:
他可能是想借这件事情的扩大化来缓和目前与kk的矛盾,
作作样子的,
我不信他真的敢砍人。
alemjann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丫要是这样对我,早把丫废了!
不过楼主还是走为上。至于那个kk,不要联系太频繁,真正需要你的时候让她联系你就好了!最好多几种联系方式。
dicklee1214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拼了
wanfye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情中

身为血肉之躯,有句话: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废了他!打闷棍比较合适。就是趁天黑或无人之时,从背后(一定是背后)用大木棍猛击后脑

重及人命,轻精神不正常。但记住下手一定要狠!就一下!不管是否得手,马上离开,前后时间不要超过20秒
一般情况下,被击之人会应声到地,20秒完全可以脱身
_xiaolifeidao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都说走,兄弟你赶紧走吧,没必要跟这种疯子一般见识,惹不起躲还不行嘛
dicklee1214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走为上
mwpg79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快绝种的男人怎么还能找到女朋友,很奇怪
hhbhx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主意!早該這樣了,支持你。
strangerclk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大家的留言都很感动!!!虽然素不相识,但都有关怀之情......


搬离是非之地是必然的了,老实说,我真的很想砍死他!不过冲动之后的结果...我也清楚,所以保持一份清醒,虽然等他来砍的时候,想尽一切办法把他解决,法律上叫做正当防卫
这样可以无罪,但始终收尾也长...

我已写好申请回公司宿舍住,只因为以前感觉很不自由才搬出来住,太自由没有规矩了又容易产生麻烦。
greatzhum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自己先走!千万不要带上KK!
过段时间再和KK联系也可(如果你喜欢她,从你的文字来看,你应该喜欢她的:)),这样留的时间给KK和那混蛋分手,以后的事情嘛就好说了。
祝你好运!
censhounian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人都少少分,不成敬意!:)
我明天搬了!
再一次多谢大家!
wangjifangniu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走人吧.你没那么伟大,拯救不了谁,你的作为也过界了.他们有他们的生活,你不过是他们生活中的一个过客,没必要介入太多.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加载更多回复(27)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