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同时处理多种数据库的问题!

jackwolf_2000 2003-10-20 05:08:16
我现在需要用pb连接access文件和eccel文件,就是说要不同数据库之间的数据传输,但是他没有网络,只是数据库文件,要用软盘来考,到系统中就要有数据的导入,我要作的就是这个借口,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吧不通的数据库连接起来,涉及到dbase,access,excel数据库文件,大概流程是,PB本身带的有数据导出的一个函数,可以导成各种数据库文件格式的。做两次转换就可以了。ACCESS-》PB(你编的程序)--》EXCEL,DBASE。access
怎么调这些文件,并且实现导入不同类型数据库文件的数据呢!而且表结构可能还略有差异!
实现起来大概是怎么样的一个流程?尽量说细一点点好吗?如果可能的话,能否写个简单的范例?重分感谢!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5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