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指教!关于触摸屏或平板计算机

baseobject 2003-10-20 05:38:10
设计中要用到触摸屏,为了节省时间,缩短周期,决定使用带有触摸屏的平板计算机,老板要我这么干的。
我是昨天才从老板那里听说“平板计算机”的,今天也上网查了一些资料!

问题1:触摸屏加上平板计算机,厚度太后了,请问个各位大虾接触过或听说过的最薄的是那种触摸屏和平板计算机的组合啊?请推荐

问题2:在平板计算机上的系统大多数是CE,那我开发程序的时候要在什么环境下开发啊,开发软件那里有下载?请告诉小弟一声,拜托了!

问题3:自己瞎想的,我这里的触摸屏需要固定在装置的表面,如果我把触摸屏和平板计算机分开,就是触摸屏和平板计算机之间应该有一条连接线吧!我把这条线加长,然后将触摸屏固定在装置的表面,而平板计算机装在装置的里面!我的想法可行吗?

小弟初次接触这些东西,恳请各位大虾大哥给予指点!
...全文
4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ion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见过屏幕与鼠样并在一样的接号的解摸屏,只要你加一片主板一硬盘即可,深圳华X公司代理

27,37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