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qlServer7.0怎么在win2000server下安装不上呢?

zhabu12 2003-10-20 06:20:05
我的操作系统是win2000server,我安装SqlServer7.0的时候提示系统版本不对!
...全文
13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mlxf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装个sqlserver2000玩玩好。
co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他们冲突?
kenko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还有没有安装 MYSQL 啊?它们俩不能安装在同一系统,会冲突的!
qdubit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是不是盘有问题,要不换张盘再试试吧!
axiaowin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SQL SERVER删除干净,删除注册表下的所有与SQLSERVER有关的东东,用安装盘装一下试试,看清安装说明,应该能装上。
zhabu12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把安装盘拷到机器上安装的,我安装的是企业版!
伍子V5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可以的,你可能要换盘,呵呵
mjhnet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的,你安装sqlserver7.0的标准版或者专业版,不要安装个人版。
一、安装SQL SERVER数据库 1、本软件必须安装SQL2000以上版本数据库,不支持SQL SERVER 7.0 2、若在WIN2000安装SQL,安装时必须把SQL的身份验证模式设置为WINDOWS和SQL的混合管理模式 3、若安装的是SQL2000,建议安装完后安装SQL2000补丁SP3,否则容易出现连接不到数据库故障 4、安装完成后,建议到SQL的服务器端网络工具和客户端网络工具里把启用的协议只保留TCP/IP协议,其它屏蔽 5、若服务器有防火墙请开发1433的TCP和UDP端口,否则客户机可能不能访问 二、安装主应用程序 使用setup.exe安装泰格主应用程序,安装时服务器IP里默认的是192.168.0.1,这时要根据具体情况填写,若服务器没有IP地址,则可以使用服务器的机器名(服务器的名字必须以字母开头)或填写127.0.0.1。 安装时提示选择单店版、连锁总部、连锁分店,请根据需要选择,其中单店版的单机版只允许一台电脑使用,其他版本可以注册时根据注册授权数多机器使用。 三、安装模板数据库 安装完SQL后,请打开光盘目录里的db_install目录的db_install.exe程序安装泰格模板数据库。 四、安装完成后进入系统的用户编码和密码默认都是1001 五、升级 若要升级到新补丁则要在每一台机器上将补丁文件解压覆盖到安装目录里, 并在服务器上执行解压出来的db_upgrade.exe文件升级数据库。
本课程根据讲师十多年在世界500强外企的生产环境中的SQL Serer数据库管理和项目实施经验倾心打造。课程系统性强,知识体系完整,覆盖90%以上的企业环境下SQL Server高可用场景,课程中不仅演示详细的操作步骤,更加突出最常见的故障和问题,让学员少走“弯路”,不只是让学员学会“操作”更能让学员“操作”的规范,满满的干货分享,一些课程资料(架构图、部署规划表格等)不仅可以帮助学员掌握技能,也可以作为学员在企业生产环境中实施SQL Server高可用的配置文档、操作手册等。课程的实验环境介绍:1)全部基于微软域环境和企业版SQL Server AOAG - 95%以上的企业环境都是在域环境中,不介绍非域环境和标准版的SQL Server高可用性组,这的配置在企业中较罕见,没有实践意义,不浪费学员时间。2)相应域环境已提前部署和配置好 - 学员导入虚拟机即可开始实验,无需从零开始搭建域环境,所有实验中SQL Server均已加域,直入主题,节省大量时间。3)最新的Windows Server故障转移集群(WS2016、WS2019)和最新版本的SQL Server(SQL2017、SQL2019) -  WS2016-SQL2017与WS2019-SQL2019是目前大多数企业SQL Server高可用的主要平台,基于微软产品生命周期现在一些企业也在讲早期的AOAG向这两个版本迁移,掌握这两种组合不仅让学员学会,更能学有所用。本课程为后续SQL Server进阶课程铺垫,是通向SQL Server DBA 专家的必经之路,讲师每周答疑两次。所有课程资料包括:课程PPT、架构图、部署规划表格、各类脚本学员均可下载。     
泰格软件安装说明 一、安装SQL SERVER数据库 1、本软件必须安装SQL2000以上版本数据库,不支持SQL SERVER 7.0 2、若在WIN2000安装SQL,安装时必须把SQL的身份验证模式设置为WINDOWS和SQL的混合管理模式 3、若安装的是SQL2000,建议安装完后安装SQL2000补丁SP3,否则容易出现连接不到数据库故障 4、安装完成后,建议到SQL的服务器端网络工具和客户端网络工具里把启用的协议只保留TCP/IP协议,其它屏蔽 5、若服务器有防火墙请开发1433的TCP和UDP端口,否则客户机可能不能访问 二、安装主应用程序 使用setup.exe安装泰格主应用程序,安装时服务器IP里默认的是192.168.0.1,这时要根据具体情况填写,若服务器没有IP地址,则可以使用服务器的机器名(服务器的名字必须以字母开头)或填写127.0.0.1。 安装时提示选择单店版、连锁总部、连锁分店,请根据需要选择,其中单店版的单机版只允许一台电脑使用,其他版本可以注册时根据注册授权数多机器使用。 三、安装模板数据库 安装完SQL后,请打开光盘目录里的db_install目录的db_install.exe程序安装泰格模板数据库。 四、安装完成后进入系统的用户编码和密码默认都是1001 五、升级 若要升级到新补丁则要在每一台机器上将补丁文件解压覆盖到安装目录里, 并在服务器上执行解压出来的db_upgrade.exe文件升级数据库。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